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遭貨車輾斷手 家屬不排除提國賠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00:27

雲林斗六一名女騎士14日上午被大貨車壓斷手,現在可能需要截肢,女大生的媽媽很難過,到現在還不敢告訴女兒!而且大貨車駕駛也沒有來關心,他們不排除提出國賠。不過這條路原本路寬設計是24米,因為土地歸屬問題,道路只好縮減到18米,原本的機車道也無法規劃,再加上路燈燈座距離道路邊線只有80公分,比其他路燈和電線桿還要靠近道路,造成的車禍事故至少3到4起。


 

重回事發現場,女大生撞到的路燈基座上頭還有明顯擦痕,水泥底座也缺了一角。附近居民表示,這邊路燈地基和車道比較近,造成至少3到4起車禍。

實際測量路燈和道路邊線的距離只有8、90公分,不過再看看其他路燈和電桿,都比這個路燈還要退縮。其實這條台三線民國70幾年設計時,整條道路度寬度都是24米寬,但因為土地歸屬問題,出事的這段路就從原本的24米縮減成18米,原本的機車道也跟著消失。


 

公路總局第五區段長李幹棋說,路口不夠畫設機車道的2米寬度,所以路口就縮減變成混和車道。

吳姓女大生年僅20歲,在環球科技大學念夜間部,白天在雲林石榴工業區工作,沒想到在上班途中發生車禍,監視器清楚拍下她撞到路邊路燈基座摔車,還被經過的大貨車輾進車底,左手手臂輾斷血肉模糊,身上、地上都是大片血跡,看得怵目驚心!



女大生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好好的女兒現在可能要截肢,女大生的母親很難過不願意受訪,而且將來的醫藥費龐大,到現在大貨車駕駛也沒來關心,不排除提出國賠。

因為這段路沒有機車道,機車經過都得和大車爭道,一但車多就險象環生,不過公路總局說會和斗六公所研議加裝交通標誌,提醒民眾道路縮減,也會研擬把路燈再往外側移,避免再有民眾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截肢#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905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