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擦撞車禍! 兩駕駛同時失蹤沒報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20:42

高雄大寮17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小客車跟廂型車嚴重擦撞後,兩名駕駛突然都不在現場,有民眾發現快半個小時都沒人處理才通知警方到場,結果一查小客車車主說前一晚被兒子開走,而箱型車車主也說人在北部不知道誰開的車,由於事發超過12小時,監視器中兩名駕駛都還沒有出面,也讓人懷疑事故原因不單純。


 

監視器上方看到一輛廂型車從巷子出來,沒想到才剛過要通過路口就被一輛小客車撞上,接著小客車失控左轉撞上分隔島,而箱型車更是側翻倒在路邊騎樓,沒多久小客車駕駛座走下一名男子,邊講電話還邊到箱型車旁查看,接著還出現一對騎機車的男女,三個人看了半天終於看到廂型車上駕駛,從破掉的車窗爬了出來,但弔詭的是,四個人講沒幾句話,就看到一群人往後方走,接著更消失在畫面中。



幾分鐘後廂型車駕駛已經不見,而小客車駕駛回到車上拿了東西也跟著失蹤,這起車禍17日凌晨1點10分左右,就發生在高雄大寮八八快速道路地下平面道路,有目擊者發現過了快半小時都沒處理,才知道剛剛當事人居然都沒有報警。高市林園警分局交通小隊長魏順養指出,民眾報案是說他以為駕駛下車,打電話是要報警,之後發現警方沒到場。
 

結果警方一查,發現小客車車主的兒子前一晚將車借走,箱型車車主更是人在北部,前一晚停在高雄市區的路邊停車格。從監視器發現,箱型車駕駛帶著眼鏡側背包,手上還拿著疑似一組雨刷,而小客車駕駛穿著T-Shirt、牛仔褲,像是車主兒子。

但兩個人事發後超過12小時都還沒有出面,警方目前除了通知兩位車主盡快到案釐清畫面中的當事人,也不排除調閱其他畫面,是否有酒駕或是涉及其他不法行為,都得要查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消失#報警#肇事逃逸#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6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