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女來台遇害 母親抵士檢應訊


發佈時間:2018/03/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2:06
圖/TVBS
圖/TVBS

香港籍21歲潘姓女子來台旅遊,疑遭同為港籍的陳姓男友殺害。潘女母親今天上午抵士林地檢署接受詢問,並提供檢體以確認警方日前尋獲的遺體是否為潘女。

潘姓女子的母親上午10時許抵達士檢,頭戴棒球帽、口罩,低頭未表意見。

 

全案緣起於潘姓女子偕陳姓男友於2月來台旅遊,兩人入住北市大同區紫園旅社,陳男疑因口角衝突殺害潘女,棄屍在台北捷運竹圍站附近,北市警方13日尋獲屍體,全案由士檢偵辦中。

檢警日前已採集潘姓女子父親檢體,今天將採集潘女母親檢體,進一步確認遺體身分,待確認身分無誤,最快下週發還遺體。

檢察官昨天已完成相驗解剖工作,針對媒體報導遺體的頸椎脫落,潘女可能是遭勒脖或強壓枕頭窒息而死。士檢發言人吳怡明說,確切死亡原因,得等解剖報告出爐才能判斷,檢警持續全面蒐證調查。
 

吳怡明說,案件發生在台灣,地檢署必定依照正常程序偵辦,必要時透過法務部向香港尋求司法互助,倘若調查後認定陳姓男子涉案明確,陳男卻因故無法到案,則依法發布通緝。此外,目前尚未收到香港警方的辦案請求。

一名不願具名的辦案人員說,這起命案的被害人與嫌犯都不是台灣人,但畢竟在台灣發生,如果最後因為香港法例,使陳姓男子無法在香港接受謀殺罪的審判,或無法引渡來台受審,正義無法伸張,將令人非常遺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女#旅遊#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47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