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老闆偕友喝酒衝突 檳榔攤遭砸店報復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2:20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汐止一間檳榔攤,凌晨遭人用棍棒砸店,更疑似用生存遊戲的改造槍枝攻擊。根據初步了解檳榔攤老闆兒子24歲徐姓男子,原本在店內和蔡姓主嫌喝酒,口角後發生肢體衝突。對方不滿於是撂人上門報復。而砸店時噴出的玻璃,殃及店內其他兩人都被割傷。

暗夜中幾台白色轎車停在檳榔攤門口,男子一下車,口中疑似不斷飆罵髒話,吆喝同夥拿著棍棒不分青紅皂白就往店內砸,事後更有人拿著改造槍枝連開3槍後逃逸現場。

 



馬路上、水溝旁縫隙都發現疑似生存遊戲使用的鉛彈彈殼,成了砸檳榔攤的工具。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上,圍起的封鎖線內,檳榔攤玻璃碎裂凌亂不堪。據悉凌晨兩點多時,七輛車八名惡煞突然出現,持棍棒就往店家一陣猛砸,瞬間玻璃碎片四散,殃及兩名無辜,分別是32歲高姓女子頭部受傷以及49歲白姓男子背部及腿部割裂傷。


 

事出必有因,社后派出所長洪獻政表示,老闆兒子本來在家跟朋友飲酒,席間與友人發生口角甚至動起手來,對方離開後,夥同大約七八人回到現場,持木棍等砸壞店內的玻璃以及魚缸。

撂人砸店報復,儘管使用漆彈也可能傷人,如今警方鎖定帶頭開槍鬧事的蔡姓男子,要好好追究恣意開槍的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枝#口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851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