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嘸賊!警寄通知書 嫌犯未到案恐遭拘提


發佈時間:2018/03/0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9:00

如果遇到通緝犯或者嫌疑犯,警方會先寄通知書請對方到警局說明,如果嫌犯沒有按照時間出現,可持搜索票逮人。但淡水一名康姓男子不斷四處行騙、偷竊,明明是個通緝犯卻逍遙法外,被害民眾希望警方能加快動作,將嫌犯逮捕。


 

男子在咖啡廳裡幫忙,一下子端杯子服務客人、一下子買甜甜圈取信店員,看似很熱心,但別搞錯,他趁店員不在偷竊5千元,而且還是個通緝犯!另一天在社區內假裝扶老太太,貼心護送一切都是演出來的,新聞曝光後,被害者紛紛跳出來。



裝闊炫富,真實情況卻是四處行騙,被害人氣得跑到警局想指認,卻碰到鐵板。康姓男子假扮多重身分偷竊,不斷的改名換姓,一下子說自己是印刷廠小開、一下子又是殯葬業小開,接著又是工程師,不變的是自己的犯罪行為。
 



一般狀況,警方會寄送達通知書請嫌犯到案說明,除了可以用郵寄,也可以親自轉交,如果嫌犯沒按時間出現,警方可依法開拘票逮人。康姓通緝犯這回在淡水大膽偷竊,以為沒人察覺,現在受害者愈來愈多,只希望警方快點逮人,別再讓嫌犯落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嫌犯#通緝#警察#拘提#通知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8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