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通緝犯險被錯放 特殊體味讓他露餡


發佈時間:2018/03/0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6: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劉姓男子到南投縣偏鄉山區打工,警方臨檢一度以為他是外籍移工,但劉男以流利閩南語否認,不過員警卻聞到「安味」,進一步查證身分,發現劉男因毒品案遭通緝,逮捕法辦。

設籍新北市26歲劉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經友人介紹輾轉來到南投縣信義鄉做水利工程,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昨天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發現劉男神色異常,經警用行動電腦查出通緝在案,並在身上起出毒品及吸食器,詢問後今天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張瑞忠今天說,警備隊長廖源明帶班擴大臨檢,發現劉男長相酷似外籍移工,劉男雖以流利閩南語應答,但精神略顯恍惚,且身上散發吸毒者常有的特殊體味,經查發現劉男因毒品案遭新北地檢署通緝,劉男自知難逃法網,再從口袋掏出0.8公克毒品安非他命。

劉男向警方供稱,知道因毒品案遭法院判決確定,但因四處打工,沒有收到執行通知書,後來經友人介紹到信義鄉同富村一處水利工地工作。警方在犯嫌車內發現大包行李,劉男似乎有落腳信義鄉長住打算。

信義分局長林建良指出,偏鄉掃毒是治安工作重點,這次順利查獲毒品通緝犯,否則毒品人口若深入山區偏鄉部落,可能帶來巨大危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工#外籍移工#閩南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5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