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員工不滿老闆欠薪5萬 偷開3車洩憤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3 18:31

台中一名物流公司離職林姓員工,不滿鄭姓老闆娘積欠5萬元薪水,在上個月開工前一天,竟然先後把停放在公司門前的3輛小貨車開走、還藏起來,他的女友幫忙開車接應,其中一輛被他亂停的貨車,林姓男子還打電話報警拖吊,直到隔天鄭姓老闆娘發現貨車不見,報警後看到監視器,發現是離職員工把車開走。


 

林姓男子開貨車停到路邊,後面還跟著一台轎車,林姓男子停好車就下車,走到後方轎車一起離開,他其實是物流公司離職員工,就是因為監視器清楚拍到他開車,模樣被老闆娘認出來,報警抓人。南屯所所長楊錫洲表示,林姓男子說老闆娘欠他大概5萬多元的薪資,所以就偷車來洩憤。



林姓男子離職但沒還鑰匙,在新年開工前一天下午,就先把一輛停在公司門前的小貨車開到附近違停,他還打電話報警檢舉車子被拖吊,晚上9點又把另外2輛車開到南區和后里區藏起來,而且他還找女友開車接應。
 

等到開工當天,他的前東家老闆娘發現停在門口的貨車不見,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原來是前員工搞鬼,警方以車追人,林姓男子和他的女友2個人一起犯下竊盜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洩憤#欠薪#犯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3301

0.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