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找媽媽!車被劫 2幼女哭著背出手機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黃子倩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8:05

高雄一名粗心媽媽把年僅3歲及5歲的女兒留在車上,結果被歹徒載走。警方25日晚上逮到這名偷車賊,行車記錄器也曝光!原來當時竊賊意外見到2名孩子在車上,自稱是哥哥說要載她們去散步,要她們乖乖別哭,孩子們也天真詢問「這不是媽媽的車嗎?」但由於見不到媽媽後急著哭起來,並邊哽咽邊背出媽媽的手機號碼給竊賊,真的嚇壞她們!而竊賊偷車是要去雲林看阿嬤,卻因為油不夠中途折返,在小港區被逮。


 

 一名媽媽下車買東西,年僅3歲及5歲的姐妹倆坐在後座等好久,天真對話,沒想到嫌犯緊張兮兮從騎樓走過來跳上車,這才發現車上有孩子。他一邊安撫女童們,一邊要她們說出媽媽的手機號碼,但她們也因見不到媽媽急哭了,嫌犯只好不斷跟女童們說只要乖乖不哭,就會帶她們去找媽媽。

連絡上媽媽,嫌犯在5公里外的超商把姊妹倆丟包,緊接著開車上高速公路,原本要到雲林去找阿嬤,無奈油不夠從仁德折返,回到小港跟朋友借200元加油,開著贓車東躲西藏,警方以車追人,隔了一天,終於對空鳴槍,把企圖衝撞的他逮到!漢民派出所長林正立表示,當時嫌犯想回去雲林看從小把他扶養長大的祖母,但是發現小朋友在車上後,就覺得她們母親應該會很難過,所以才趕快找個地方把小朋友放下去。


 

37歲的他有竊盜毒品前科,才行竊被交保,又偷載有小孩的車,可是讓粗心的媽媽飽受驚嚇!女童父親表示,小朋友找到的時候大概就已經比較安心了,車子的部分就交給警方去處理。丟小孩驚魂平安收場,現在犯下大錯的竊賊抬不起頭來,恐怕還得面臨損害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劫車#被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19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