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是我的!」 電競選手打不進決賽變偷車賊


發佈時間:2018/02/06 18:52

以為打電玩,可以闖出名堂,結果最後竟變成偷車賊!


 

日前一名石姓男子遠從高雄來到台北參加電競比賽,闖關進到最後,但還是不敵其他對手輸了,沒辦法靠比賽賺獎金,只好去打零工。乖乖打零工沒什麼問題,後來卻因為沒車可以代步,懶得用走,竟就用偷的,日前看到一輛車鑰匙忘了拔,竟刻意先偷車牌,再來懸掛,以為可以躲過警方追查。

發現嫌犯,立刻衝上前要問個仔細,警察都找上門了還面不改色的說謊,只是撒了第一個謊後,卻發現沒辦法圓了。謊稱說是好朋友的車,但連名字都不知道,盧了老半天才終於願意配合辦案,機車的確是偷來的連車牌也是,但年紀輕輕為何得落得這副下場,其實石姓嫌犯之前可是曾經風光過。

「之前是電競選手,就是有玩到打電競比賽,業餘的,就變候補選手」家裡都還放著電腦隨時要練功,才21歲以為天天打電競可以闖出一番名堂,結果玩英雄聯盟的人外有人,遠從高雄到台北比賽,最後落的一頭空,候補的沒錢生活只好四處打零工,沒機車可以代步乾脆用偷的。
 



上個月底他發現路邊有輛機車忘了拔鑰匙,趁著深夜要去偷騎,但為了掩人耳目刻意先偷來一塊假車牌懸掛,但徒手換又沒工具實在很費工,事後更在現場繞了一陣子才把車騎走;電競選手在虛擬世界再怎麼會打怪,會作戰賺點數練功,回到現實社會沒有一技之長,結果竟是變成偷車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競選手#偷車#換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55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