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同條街2轎車遭竊 偷車賊著連身制服

記者 劉德芸 莊雪屏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英才路,同一條街,清晨連續2台轎車遭竊,而偷車賊仍逍遙法外!監視器畫面拍到,清晨4、5點,偷車賊3人同夥,鎖定騎樓下停放的轎車,先偷了代書事務所,接著又找100公尺外的藥局,不到1個小時,連偷2台轎車得手;竊賊身穿連身工作服,看似汽車修配廠的制服,是熟悉汽車的工人下手,還是故意誤導,警方目前還沒抓到偷車賊。

清晨5點21分,一輛銀色轎車開到藥局門口,副駕駛座下來一名穿深藍色連身工作服,裝備齊全,戴棒球帽、口罩、手套的男子,他先觀察了一下,停靠在藥局門口白色轎車,隨即上車,1分鐘後又回來,手上帶著工具,像是油壓剪,試圖鍬開車門,弄了1、2分鐘,失敗,再回到銀色轎車上,換工具下來,完全無視燈光照明,以及監視器拍攝。

失竊車主童先生:「自己家騎樓,應該是最安全的,沒想到就是,他們能夠這麼放心,在這邊行竊。」

好不容易撬開車門,這名竊賊進入駕駛座,東摸西摸,試圖打開方向盤鎖,少了什麼工具,就到後方開來的銀色轎車裡面拿,來來回回11次,最後銀色轎車又下來另一名,同樣穿著 深藍色連身工作服的竊賊,背對著監視器,打開引擎蓋,嘴上咬著手電筒照明,兩人合力一共花了23分鐘,把白色轎車偷走,揚長而去。

童先生:「他就是這麼大膽,被害人不是我一個。」

其實在童先生車子失竊前,更早的凌晨4點45分,距離藥局不到100公尺,另一家巫姓代書家,車子疑似遭到同一伙人偷竊,當時清潔工已經在馬路上打掃,竊賊無動於衷,照偷不誤。

清晨不到1個小時中間,同一條街,連續兩台轎車被偷走。

◎失竊車主提供監視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377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