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菸3度遭開槍!嫌犯換車換裝 疑預謀犯案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5:03

持續追蹤松菸槍擊案,郭姓槍手在高雄自首,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在松菸與路人發生擦撞才會開槍,但專案小組發現他從高雄包計程車北上,犯案後立刻南下、還有換車,過程中也有換裝,疑似預謀犯案,警方不排除與土方利益有關,而且跟前2次的槍擊案幕後主使者可能是同一人。


 

這回松菸槍擊的郭姓槍手開了3槍後,走向早就叫好的計程車揚長而去,還在車內變裝,躲避警方追緝,逃得飛快卻異常向警方自首,疑似不單純。

松菸開槍事件前後3個嫌犯,通通一問三不知,被抓都不怕,第一次翁姓嫌犯在7樓開槍,說是土地利益;第二次林姓嫌犯在大門口說是計程車排班問題;這回的郭姓嫌犯最年輕,說是與路人擦撞,原因簡單到不行,讓人難以相信這是開槍理由,疑似後面有人指使,而且每一個人都迴避最重要的關鍵「富邦金」。


 

占地5千多坪位處信義區精華地帶,富邦金A25的大型建案,主使者疑似為了背後利益,才不斷找上富邦金來嗆聲。

土方達25萬立方公尺,以每立方750元保守來算獲利達千萬,這是富邦去年標下的大型建案,但開槍後富邦金也多有保留,傳出富邦老董蔡明忠很不悅,還把心腹的富邦建設董座李震華淘汰,現在轄區員警指能加強巡邏、在松菸大樓站崗,畢竟屢屢開槍跟警方挑釁,充滿宣示意味,只能到幕後藏鏡人才能停止槍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松菸#槍擊#土方#利益#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514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