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地震啊!嘉義4民宅廚房塌陷 女屋主遭壓受困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23:39

嘉義民雄住戶驚魂,四戶連棟房屋今晚同時坍塌,一名婦人被落石壓傷腿一度受困,只是明明沒地震房子卻塌了,附近住戶質疑是後方工地開挖地基沒有防護措施才會釀禍,而承包商表示,是開挖後發現涵管,疑似住戶用水導致滲漏,土石鬆脫才會導致塌陷。


 

明明沒有地震但嘉義民雄這一整排民宅廚房竟然像骨牌一樣硬生坍塌,牆面與底部分離,房子突然塌了把住戶嚇壞,趕緊逃離!

突然聽到巨響及一陣晃動後廚房就塌了,但還好只有一人輕傷,其餘的住戶自行脫困,但好端端的加蓋建物怎麼會自己倒塌,住戶把矛頭指向附近工地的施工作業。


 

坍塌地點就在民雄光明街上,26日晚間七點多突然聽到怪聲響,接著就看到後方加蓋房屋倒塌,其中一名呂姓婦人被瞬間砸落的石板壓住小腿,還好只受到輕傷送醫救治。蔡姓包商表示,本來預計明天有請模板要固定,用混凝土保護,那時候沒考慮到晚上大家回來開始在使用水。

一連四戶住宅後方的增建全垮,就有住戶質疑是當初建商沒有做好擋土牆,防火巷也都挖才會導致地基不穩,而承包商則表示,在開挖後發現有水涵管,疑似鋪設在涵管上的砂石流失才會導致坍塌,後續住戶損失則由將由村長聯繫建商進一步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坍塌#受困#地基#土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81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