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陷道路 警方花2小時後輪墊石頭脫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7:48

這幾天全台都又濕又冷,沒想到台中一名蘇姓男子卻開車載著法國友人,跑到嘉義大埔的山區要尋找秘境瀑布,結果在產業道路就因為天雨路滑,車子陷在路上動彈不得,透過路邊的電線桿通報編號讓警方找到他們,最後更靠著警方在後車輪墊石頭幫助車子一小段一小段的倒車,才終於在2個小時後順利離開有70度斜坡的產業道路。


 

員警蹲在路邊搬大石頭,因為這時路上一輛小客車輪胎打滑、動彈不得,解決車子往後滑的問題,接下來還得控制方向,才能一氣呵成讓車子脫困,不過將近70度的斜坡實在是太陡了,車子往前約50公尺再度定桿不動。

這起小客車受困的地點就出現在嘉義大埔山區,原來台中來的43歲蘇姓男子載著法國友人要到當地尋找秘境瀑布,沒想到山區連日天雨路滑,車子受困在產業道路,就這樣開開停停,倒退再往前,警方為了幫車子移到平面道路,邊走邊在後輪墊石頭,花了約2小時才終於離開1公里的產業道路。


 

嘉縣中埔警分局組長蔡政亨表示路上青苔相當多,所以車子每衝一段又會停止,員警就要再搬石頭頂住車子後方。雖然秘境沒見著,但還好靠著附近的電線桿通報位置,等到了警方前來支援,再用最原始的方式輪胎墊石頭脫困,也讓一旁的法國友人見識到國內警察靈活的應變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產業道路#斜坡#受困#石頭#搬運#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73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