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情攻勢!假女大兵網上騙感情 男險遭詐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3:18

屏東有名男子在網路上遇到一名自稱是美軍派駐阿富汗戰地的女士兵,對他照三餐噓寒問暖、誆騙感情,甚至要他匯1400元美金讓她可以成立國際救助基金會幫助阿富汗的戰區災民,用溫情攻勢把他騙得團團轉,幸好員警及時出面阻詐,他的錢才沒被騙走。


 

一名男子到銀行匯款,但他想要匯現金到印度尼西亞的海外帳戶,行為實在太詭異,被行員、員警攔了下來,大家看到他要匯款都勸他不要一意孤行,原因是他要匯款的對象是這名在臉書上認識的朋友,仔細看這名外國女子在臉書上的顯示照,留著一頭短髮、身穿黃色西裝外套還露出甜美笑容,她用臉書通訊軟體向男子不斷虛寒問暖,甚至自稱是美軍派駐在阿富汗戰地的女士兵,但她的說法破綻實在太多,被有經驗的員警一聽就識破。



員警事後仔細詢問,這名61歲的蔣姓男子才知道原來假女大兵和男子認識後,先是強調自己尋求認真而持久的關係,讓他有被愛的感覺,甚至不斷被對方稱為寶貝,蔣姓男子因此被騙的團團轉,8日上午急急忙忙跑到銀行想要匯款1400美金,幸好被員警及時攔阻。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張艷凱表示,後來該女子聲稱要成立一個基金會救助阿富汗的災民,要求匯款美金1400元。外國女子假冒他人照片,在網路上隨意找人聊天、噓寒問暖,甚至照三餐問候,讓人誤以為遇上真愛,差一點匯出積蓄,幸好被周圍的人及時攔阻,辛苦賺的血汗錢才沒被騙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匯款#詐騙#基金會#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9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