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近嫌犯欲脫逃 法警壓制解除危機


發佈時間:2018/02/1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2: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吳姓嫌犯今天在台中地院審理時,趁法警解開手銬腳鐐,在法庭內企圖脫逃,被一旁的法警壓制逮捕。台中地院表示,靠近年節人犯的情緒會較不穩定,會加強戒備避免類似案件。

台灣台中地方法院行政庭長莊深淵今天受訪表示,吳姓嫌犯因涉嫌毒品案,今天從台中看守所押解到台中地院審理,吳男在9時30分由2名法警帶到13號法庭準備應訊。

 

法警依規定解開吳男的手銬與腳鐐,未拘束人身自由,讓他坐在被告席,法警坐在他兩旁,但吳男趁法官低頭檢視資料時,突然轉身要跳過欄杆試圖脫逃,其中1名法警從後方將吳男抱住,另1人上前將他壓制。

在法庭外的值庭法警也立即封鎖出入口,吳男未成功脫逃,法官認為被告情緒激動,不適合再繼續審理,決定將他解送回台中看守所,將另訂刑期再通知他出庭。

莊深淵說,靠近年節人犯的情緒會較不穩定,會加強戒備押解人犯,及法庭人員進出狀況,避免類似案件再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警#手銬#脫逃#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41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