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涉暴力討債開槍洩憤 警荷槍實彈逮人


發佈時間:2018/02/1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2:16
圖/TVBS
圖/TVBS

板橋警分局今天表示,天道盟太陽會吳姓角頭暴力討債維生,並自設幫服、擁槍自重,曾只因嫌隙就教唆小弟朝被害人住處開槍洩憤。警方荷槍實彈赴吳男桃園藏身處將他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天道盟太陽會板橋分會吳姓分會長,出入都以雙B名車代步,開建設公司卻暗中進行暴力討債。儘管是黑幫老大,但吳男擔心警方找上門,臉書上以「陽光基金會板橋執行長」自居。

 

警方指出,吳姓角頭手下與被害人發生糾紛,竟將對方騙到公司內暴力毆打,還拿槍拉滑套威脅,逼迫簽下數百萬元的本票。被害人於本票到期後無力償還,吳男教唆小弟傳簡訊恐嚇被害人,要他不還錢就拿去燒去地府用。

今年1月下旬,吳姓角頭因與另一被害人有嫌隙,加上曾遭對方出言嗆聲一對一單挑,吳男自認面子掛不住,酒後教唆小弟持槍朝被害人住處大門連開5槍。

板橋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過濾上百支監視器,鎖定犯案車輛就是吳男所有,鎖定吳男跟他的手下共5人,列為治平掃黑對象,大批刑警日前荷槍實彈前往吳男藏身的桃園龜山汽車旅館內,將他逮捕。
 

專案小組同一時間也在板橋等處,查獲林姓、蔡姓、吳姓幫眾,搜出幫服及做案連繫的手機等證物,另外也根據吳男供稱,查獲開槍的蔡姓小弟,起獲制式轉輪手槍1把。

警方將吳男等人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恐嚇取財、傷害及槍砲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吳姓角頭遭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道盟#角頭#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73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