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嘸台語!日籍騎士行車糾紛 遭狠推摔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20:16

高雄一名日籍男子騎機車和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由於當下小客車駕駛情緒很激動,一直不斷地講台語,日籍男子聽不懂,彼此溝通不了,過程中小客車駕駛不斷咆哮,甚至出手推倒日籍男子,造成騎士腳流血受傷。


 

戴著安全帽的日籍機車騎士,才剛靠過去和小客車駕駛媽媽講沒兩句話,開車駕駛手舉起來好生氣,接著用力一推,騎士整個人往後摔,跌下去瞬間還撞到機車。

小客車駕駛情緒激動,操台語口音嗆「來呀!來打我」,後來騎士報警,駕駛一度把車子開走,警方到場了解,開紅車的駕駛才又折返回來,一個是日本人,一個講台語,似乎難以溝通。目擊者表示,巡佐跟小客車駕駛也講台語跟他溝通,但日本人可能聽不懂,覺得不耐煩,懷疑兩人是不是在講他什麼。


 

大馬路上的衝突,日籍騎士說自己的腳踝扭傷,不僅如此,放在口袋的手機也摔壞,他說只因為騎車直行沒禮讓左轉車,小客車駕駛就暴走推人。

日籍機車騎士表示,當時他差一點被撞到,然後就問對方「不會看紅綠燈嗎?」結果對方反問他是不是有喝酒,然後開始罵他,並說「打我!打我啊」,一直挑釁。

行車糾紛發生在7日下午4點多鳳山文龍青年路口,雙方車子沒碰撞、沒財務損失,卻疑似因為語言不通,控制不住火爆情緒。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對方都用台語一直跟日籍騎士講話,但是日籍騎士完全聽不懂。

車子沒擦撞,小客車駕駛控制不了情緒,當下彼此沒好好溝通,造成日籍騎士被推倒受傷,騎士決定提出傷害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嗆聲#推倒#摔傷#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85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