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1點警致電做筆錄 日籍男:誰要過去


發佈時間:2018/02/0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9:25

一起行車糾紛當下日籍機車騎士有報警,但他說一開始警方說沒撞到人、也沒撞到車很難告,但警方表示,他們一切都有依法處理,也有告訴受傷騎士要先準備好驗傷單,再來決定後續要不要提告。經過被騎士台灣友人po網,引起網友關注,警方在凌晨1點多,主動打電話要當事人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但半夜打電話,這時間點讓日籍男子覺得匪夷所思。


 

警察到了,小客車駕駛還是很氣,直接說看不過去機車騎士對老人家不敬的態度,才會火大推人。現場處理員警表示提告要驗傷單,到時候要附驗傷單來,不要等到傷好了才去。

當下處理員警要騎士先準備好驗傷單,再看要不要走法律途徑,只是警方還等不到對方做筆錄,騎士的台灣朋友先在網路po文。7日晚間11點左右描述事發經過,提到當下警方說,人沒有事無法告對方,留言發酵後隔一個小時,轄區員警留言說案子已經依法處理,沒想到又隔一個小時,友人回文表示「警察在凌晨1點多打去問要不要現在做筆錄,突然變得積極有效率」,而當事者日籍騎士則表示「誰1點半要過去警察局」。


 

騎士沒有在半夜到派出所做筆錄,而是8日下午1點在朋友陪同之下,才進一步完成筆錄。

警方解釋,事後在晚間7點多曾打過一次電話,騎士沒有接,才會在半夜1點打第二次電話。文山派出所所長吳忠明指出,以正常時間推算,1點鐘應該還是日籍騎士的工作時間,考量1點多他已經下班了,才會致電請他過去。

不管是行車糾紛、還是打架事件,都是屬於告訴乃論,一方提告警方才受理製作筆錄,只是這一回凌晨1點多主動打給當事人,警方效率實在好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筆錄#凌晨#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4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