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男出差住雲門翠堤倖存 友傳訊救一命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8:26

雲門翠堤大樓倒塌當下,有位住在漂亮生活旅店208號房的旅客,被天花板壓住,再加上房子嚴重傾斜擠壓,不過就在混亂當下,朋友傳了簡訊給他,讓他螢幕在黑暗當中亮起,指引光點讓他找到手機,照明、對外求援並且順利脫困,這則簡訊簡直救了他一命!


 

雲門翠堤大樓倖存者李昇隆表示,當時他在看平板資料,然後開始左右晃動、上下震動,上下震動當下真的覺得死定了。2月6日強震當天入住雲門翠堤大樓,出差住進漂亮生活旅店的李昇隆剛洗完澡,一陣天搖地動以為逃不出來,結果朋友一則簡訊救了他。



李昇隆表示後來是朋友傳LINE給他,看到了光線找到手機,才知道方向,所以那是一個救命的LINE。就是一個救命簡訊,讓螢幕在黑暗之間亮起來,讓李昇隆在混亂間獲得希望,找到可以照明的工具,也有了機會對外求援,直接包著棉被穿過碎玻璃,緊急逃生。李昇隆說因為房子2秒鐘就塌下來,他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先打電話給他LINE的那個朋友,對方剛開始聽到時還說「哪有可能!」
 

還原地震當天,李昇隆住進208號房,就在阿官火鍋正上方,強震讓整棟大樓傾斜,瞬間下陷,天花板壓到他的腰,但還好阿官火鍋是落地窗有縫隙,他拿著手機順利逃生,成為第一位脫困者。

地震過後曾經住過的208號房一度悶燒竄出白煙,雲門翠堤倒塌的情況也相當嚴重,李昇隆也很感慨,採訪期間電話不間斷,朋友都很關心他的狀況,李昇融也說因為漂亮旅社208號房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山水風景,相當漂亮,才都選定這間房間住宿,還好當天沒有被更動房間,讓他劫後重生,李昇隆感動的說「很幸運,覺得活著真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LINE#救命#李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