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通緝犯遇警 2度衝撞巡邏車 急逃被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屏東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9:01

真的好驚險!屏東里港有一名通緝犯,因為背負四條毒品罪,刑期10年以上,他四處躲藏,逃亡一年多都沒被抓到。這一次特地搭乘友人駕駛的小貨車,摸黑走堤防道路,沒想到,竟然遇到巡邏車,友人嚇壞了,連續兩次衝撞警車,他則是緊急跳車徒步逃逸,跑了50公尺,還是被機伶的員警當場制伏!


 

漆黑的堤防道路,對向來了一輛小貨車,竟然朝著巡邏車直撞!

副駕駛座的男子跳車逃逸,員警立刻上前猛追,跑不到50公尺就追上了!2名員警合力把人制伏,嫌犯的友人竟然想調頭把車開走,差點撞上員警,還好這路太狹窄,沒成功!都被牢牢壓制住了,他還不停掙扎著想逃,原來,他的身上藏有一包安非他命。


 

56歲的男子,有毒品、槍砲彈藥及公共危險等前科,因為販賣毒品,背負了4條罪狀,刑期至少10年,他四處躲藏被通緝,已經逃亡1年多了!

高樹分駐所長莊進瑞說,該名男子身背4條毒品通緝案,本次落網恐面臨10年以上之刑期。他生性狡滑、平日警覺性很高,不想自己開車太顯眼,搭乘友人駕駛的貨車,還摸黑行走堤防道路。但人算不如天算,還是難逃法網,栽在警方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撞#屏東#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65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