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空摔落B1身亡! 工人搭電梯驚悚奪命


發佈時間:2018/01/3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21:58

新北市林口驚悚奪命意外!一名工廠員工今天(31日)進行例行視察,他準備搭電梯下樓,拉開電梯柵欄卻一個踏空,當場摔落到地下一樓電梯井,等到3個多小時後被人發現,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戴眼鏡的黃姓男子拉開閘門準備搭電梯,但是他完全沒有注意到背後,一個踩空當場從一樓跌到地下一樓的電梯井。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黃姓男子準備搭電梯時,他的眼睛還看著前方,背對著電梯口進入就突然往下跌落,他試圖伸手抓柵欄,但人還是直接掉落。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立刻施作CPR搶救黃姓男子生命,但是因為他的傷勢實在太嚴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原來上午10點黃姓男子去移車,疑似移完車要搭電梯時沒注意到電梯井是空的,才不小心從一樓摔到地下一樓,直到中午工廠同事找不到黃姓男子才被人發現躺在地下一樓的電梯井裡。林口派出所所長林百均表示,死者進行例行性視察的時候因為一時不慎失足摔落。
 



黃姓男子上午10點搭電梯,直到下午一點半左右,經過3個多小時才被人發現倒臥在地下一樓電梯井裡,嚇壞同事和家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奪命#意外#視察#電梯#電梯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3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