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模型槍洗劫女子 管鐘演之子判刑8年6月


發佈時間:2018/01/3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2:03
圖/TVBS
圖/TVBS

殺害7人已伏法的死刑犯管鐘演,兒子管穆池涉嫌闖入女子住處以模型槍脅迫,強盜現金、手機、手錶。高院今天依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盜罪,判管穆池8年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台灣高等法院新聞稿指出,管穆池涉嫌於去年8月間,持模型槍前往被害女子位於公寓頂樓的住處,利用女子開門外出之際,亮槍逼迫女子退回屋內,再以繩索反綁女子雙手,恐嚇說出財物擺放位置。

 

管穆池控制女子後,搶走現金新台幣2000元、手錶、2支手機。管穆池到案辯稱,因為與被害女子有消費糾紛,自認被騙2000元,才前去討回損失。但被害女子稱,不認識管穆池。

新北地方法院一審認定,即使管穆池與被害女子確實有消費糾紛,但其強盜的財物價值遠超過2000元,所為出於不法的意圖,認定管穆池觸犯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盜罪,判處8年6月徒刑。

案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駁回,維持一審罪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鐘演#管穆池#住宅強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00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