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打女友 路人勸架變成街頭大亂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8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23:21

新北市一對情侶和友人到KTV飲酒作樂,沒想到28日上午要回家時,酒醉的洪姓男子當街毆打女友,路邊的計程車司機見狀上前勸阻,卻遭到醉男攻擊,後來有機車騎士持鐵製甩棍上前助陣,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由於叫囂聲音過大,嚇得附近民眾報警處理。


 

一大清早,騎樓內有對男女拉拉扯扯、大聲爭執,男子一個箭步往前扯住女子頭髮,害得她重摔在地,男打女惹得附近民眾看不下去,拿出甩棍往男子臉上揮下去!從情侶吵架演變成鬥毆衝突。

新北中和警分局南勢所副所長高禎江描述,當時這對男女在KTV唱歌喝完酒以後,回家途中洪姓男子跟女友在路口發生口角,張姓友人及路旁的張姓司機見狀上前阻止。

這起衝突28日上午8點多,就發生在新北市中和的景新街上,當時酒醉的洪姓男子跟女友發生衝突,一旁的張姓友人及路過小黃司機見狀上前勸阻,洪姓男子轉而攻擊小黃司機,這時騎機車經過的谷姓男子熱心上前幫忙阻止也被波及,氣到拿甩棍反擊。
 



副所長高禎江說洪姓男子持安全帽攻擊谷姓男子,谷姓男子則持鐵製的甩棍防衛,在混亂中攻擊到洪姓男子的頭部。

還好警方及時到場才沒讓衝突擴大,而經過酒測,洪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59毫克,雖然事後雙方暫不提告,但原本週末開心唱歌喝酒卻演變成街頭大亂鬥,情侶吵架不打緊,但將女友打成這樣,也難怪連路人都看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吵架#勸架#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306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