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怎麼進來!分居夫闖屋 女控保全失職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9:49

台北市一名李小姐指控3年前和丈夫開始分居,但對方疑似複製鑰匙還經常出入家裡,跟管委會保全告知婚姻情形要他們注意,保全疑似還是讓丈夫進入,因此放在停車場的家電被搬走,信件還無緣無故被拆開,氣得提告侵占,對此保全回應,男子有磁扣,他也不便干預住戶的家務事!


 

住戶與保全在社區大廳吵來吵去,就是不滿保全疑似讓分居先生還有親戚進去房子。



李小姐控訴,明明自己才是住戶,信件被分居的丈夫偷拆,然後李小姐申請登記育兒津貼的信件,保全人員也登記成別人的名字,被別人盜領。
 

窗戶被破壞、信件還被拆開,38歲的李小姐指控3年前和老公分居,沒想到對方疑複製鑰匙,趁機帶人闖進車道拿走家電,而保全看到也不聞不問讓人闖入,因為和丈夫談離婚有小孩糾紛,讓他深感害怕丈夫下一步動作,因此對保全還有先生提告侵占。

投訴人李小姐表示,丈夫利用職務,可能帶看房屋跟保全比較好,會偷偷來,甚至讓小叔直接拷貝家車道的遙控器,因此每日害怕到睡不著。

遭控訴游姓保全則澄清,因為他(分居夫)是住戶,他有車道的遙控器,他自己按遙控器下去,然後下去時我人有下去看到底是不是住戶,他們是夫妻,我是保全人員,夫妻的事情我沒過問。

保全解釋,雙方上法院已經是不起訴處分,當時覺得對方還是住戶才讓人進來,並沒有失職。律師也表示,吵分居並沒有離婚,家電還是夫妻共同擁有,找人搬走不算竊盜,由於5歲女兒跟著母親、三不五時信封被拆開,都已經跟管委會反應婚姻情況,只盼望這私闖情況別再發生,不然母女怎麼住得心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居#離婚#闖屋#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313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