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偵破3處詐騙機房 逮42人


發佈時間:2018/01/24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5: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曆年將屆,詐騙集團猖獗,雲林檢方指揮警方專案小組,在桃園、台中及南投偵破3處詐騙機房,逮捕42人,全案以詐欺罪嫌在今天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清查大陸被害人。

雲林縣警察局今天宣布最新打擊詐騙成果,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雲林縣警局、台北市警局、桃園市警局、台中市警局、南投縣警局、刑事局偵九隊等刑警大隊成立的專案小組,從10日至23日分別在南投清靜農場的民宿、台中市中台路及桃園龍潭成功路的民宅,偵破3處詐騙機房。

 

雲林縣警局刑警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隊長劉丁心指出,科偵隊接獲請資,詐騙集團在台設置機房,企圖利用農曆年前大賺黑心錢,於是報請雲林檢方指揮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專案小組經通訊監察、跟監埋伏及蒐證,發現詐騙集團先取得大陸民眾個資,再以涉及洗錢、毒品案為由,假冒大陸公安進行詐騙,同時準備公安制服,由機房成員穿戴及偽造大陸法院協查令,以視訊方式詐騙被害人。

劉丁心表示,專案小組共逮捕巫姓等42名詐騙集團成員,全案以詐欺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後續將透過兩岸打擊犯罪機制清查大陸被害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05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