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臂擋視線? 女義交遭怪手履帶輾碎「左下身」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錦源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9:18

桃園一名女義交去年12月執勤時,疑是因為要替怪手引導,加上怪手駕駛視線被擋住沒注意到女義交就在右前方,竟然將她從後方撞倒輾過,導致女義交整個左下肢從臀部以下被輾碎,雖然救回一命不必截肢,未來腳能否恢復昔日功能,還是未知數。


 

怪手行經在馬路中央,車來車往相當危險,義交小心翼翼走在右前方,一邊示意要其他車輛閃避,一邊指引怪手方向進入左前方的工地,但突然怪手駕駛似乎沒看到前方有義交,竟然直接將她撞倒,義交左腳輾進履帶中,車輛瞬間無法前進,一旁的人嚇得趕緊衝出來要怪手別再往前,駕駛這才驚覺出事了,趕緊將車身撐起向後傾,但女義交已經痛到難以起身。直到救護車趕來才將左腳已經變形的女義交緊急送醫。

怪手闖禍輾過義交,地點就在桃園大有路寶山街口,去年12月10日下午,莊姓女義交原本在路口執勤,看到怪手前進,就走在怪手的右前方想要引導車流,但怪手駕駛似乎被吊臂擋住視線,再加上沒有工程人員引導,因此輾過義交,但施工單位怎麼會沒人指引?

根據工安規定,怪手施工時,如果機台操作室視線不佳,施工單位應該要派人員協助指揮作業或是用對講機傳話,怪手作業時任何人員都不能進入,挖土機的操作半徑內甚至移動路徑上的人員跟障礙物都要清空。
 

其他施工單位人員也表示一般頭尾都要有交管人員指揮車輛引導。就是少了工程單位的戒護引導,讓莊姓義交左下肢跟臀部以下全部被輾碎,仍在醫院進行清創手術,傷勢不穩定,熱心指揮卻因一場工安疏失,幾乎毀了女義交的往後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交#輾碎#清創#工安#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83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