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起又落海!釣客失蹤55天 家屬控:海巡疏失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4:01

馬祖東引去年11月中一名釣客落海,當時海巡人員獲報進行海上搜救,2個小時內將人救起,最後人卻又再一次落海,家屬控訴海巡沒有及時將人固定、穿上救生衣,人一半在小艇上,一半在海上拖行,浪把救生艇打翻導致民眾落海人失蹤,如今過了55天人都還沒找到,家屬心痛出面指控海巡搜救作業有疏失。


 

回想家人落海那天,家屬還是無法接受,出面控訴海巡雖救援成功但卻沒有把人安全固定在船上,導致人再次落海。

去年11月15日上午11點在馬祖南竿開設汽修廠的男子和朋友相約到東引小紫澳礁石區釣魚,2人背對背站在同一塊礁石上,沒想到當事人疑似腳滑落海,朋友立刻報請海巡搜救。將近2個多小時的搜救後搜救人員在海面上找到人,但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時大浪一拍,載著遺體的氣墊小艇翻覆,遺體竟落海失蹤直到現在55天過去都無聲無息。

家屬質疑海巡搜救沒把人固定好,竟然一半在船上一半在海上拖行,有嚴重的作業疏失。海洋巡防總局則回應如果搜救時有能力的話一定會幫他穿上救生衣,但是那時海的狀況並不許可,雖然有把人撈上來但在他全身癱軟的狀態下沒有辦法先幫他穿上救生衣。
 



目前案件送至監察院審查搜救過程到底有沒有疏失,雖然親人不會再回來,但沒能見到最後一面,讓家屬說什麼都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客#落海#失蹤#海巡#搜救#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64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