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車競速!超車失控撞擊起火 駕駛燒死車內


發佈時間:2018/01/20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09:06

土城今天(20日)凌晨2點多有2輛轎車飆車競速,超車時失控撞在一起。


 

橋墩旁2台轎車撞成一團,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引擎蓋還冒出大量白煙,消防人員擔心車子再起火,甚至引發油箱爆炸,到達現場後灑水降溫,隨後也破壞車體將困在車內的白色轎車駕駛救出。當時有民眾經過對向車道,目擊整個過程,也表示事發當時2台車在競速,白色車子開在前面,後面BMW要超車,才失控造成2台車撞往橋墩方向。



土城擺接堡路往三峽方向凌晨2點多發生嚴重車禍意外,據目擊者表示2輛車疑似在路面競速,超車時失控才撞在一起,銀色轎車斷成兩截,瞬間起火燃燒,當時乘客意識清楚,自行脫困,但是駕駛來不及脫困,被大火吞噬燒成焦屍,白車駕駛則被消防人員救出後,緊急送醫治療,車禍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詳細事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飆車#競速#失控#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67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