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設計師都沒想到!這2款包裝咖啡成毒梟最愛


發佈時間:2018/01/1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55

【鏡週刊報導】 彭姓男子專門製造毒咖啡包裝袋,並賣給多名毒品前科犯分裝販售,警方認定他有毒品幫助犯的嫌疑。17日警方前往其住處與工廠搜索,從中起出金色惡魔包裝袋15萬個、小丑包裝袋12萬個,彭男坦承自己5年前即開始透過網路販售。

全案會曝光的原因在於,警方追查一起毒咖啡包的過程中發現,幾乎多數毒咖啡的外包裝雷同,而詢問多名毒品犯罪者後,才發現彭男在某拍賣網站上固定販售包裝袋,且網路買家多為毒品前科犯。

 
 
彭男設計的毒咖啡包裝袋,涉有幫助犯嫌疑,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調查,全台的毒品咖啡袋幾乎均出自彭男之手,為全台的毒咖啡包裝袋最大源頭,迄今已賣出超過15萬個包裝袋。彭男沒想到自己的設計竟然成為毒梟的最愛,但混入咖啡後對人體危害極大,也間接毒害台灣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貪圖免費旅遊 21歲嫌挾K毒入境遭逮
趁耶誕節前撈一票 黑道租豪宅製毒咖啡包
【中和大火】5000元3坪蝸居 屋主遭法辦、扣押財產
#咖啡#包裝#毒品#毒梟#毒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55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