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來是你! 男設計「咖啡包」網路販售遭逮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3:53

員警逛網拍發現一名專門販賣各式包裝袋網路賣家,而其中一項商品居然和市面上的毒品咖啡包一模一樣!警方持票搜索,一共在男子住家中查獲27萬個包裝袋。


 

上萬個金色包裝咖啡包印著小惡魔,黑色包裝印著小丑,這都是員警再搜索毒品時,常會尋獲的毒品咖啡外包裝。



原來員警在拍賣網站上,看到一名彭姓男子專門販售包裝袋,其中一項就和市面上流通的毒品包裝一樣造到員警鎖定;17日警方持搜索票到男子住家進行搜索,總共查獲小惡魔包裝15萬個、小丑包裝12萬個,光是庫存就有27萬包,男子5年內已經陸續賣出15萬個包裝袋。
 

刑事警察大隊技正余祥雲表示,據了解,該嫌5年前開始將包裝流向販毒集團。

警方調查彭姓男子沒有任何前科,供稱是自己有興趣才會設計包裝袋,但買家都是毒販,警方以毒品幫助犯將他逮捕,並進一步追查下訂包裝的買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包裝#毒品#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5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