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你撐到現在!通緝犯告白 女友淚崩哭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2:59

高市有一名痴情的男子因為被通緝而遭到警方逮捕,得入監服刑6年,他苦苦哀求警方讓他打電話向女友告別,沒想到女友接獲電話後崩潰大哭,不願接受事實,男子當場深情告白,向女友表示「為了你,我撐到現在」,讓等在一旁的員警聽了也不禁動容。


 

毒品通緝犯被逮,嫌犯百般求情,要求警方通融讓他打電話向交往4年的女友告別,說女友是他唯一的家人。電話接通後,男友先是向女友表明被警方逮捕,並說這是他欠國家的遲早要面對,然而電話那頭女友卻崩潰大哭、無法接受!



男友電話中的深情告白,連警方都忍不住動容!原來送瓦斯為業的他,因為毒品案被判刑6年,3個月前遭到通緝,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搬離與女友同居的住所睡在車上,中正三派出所長王宗明表示,嫌犯都將車子停在大寮區較偏僻處,並在那裡過夜,沒想到晚間到市區送貨時還是被警方盯上,在車上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遭逮捕歸案。
 

儘管女友不願接受男友即將入監的事實,但犯了罪就得面對,男子還是被依毒品罪連同通緝解送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告別#女友#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80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