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警兵分3路突擊 逮133名台、陸籍詐騙犯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23:20

菲律賓警方掃蕩詐騙集團大舉突擊3處據點、逮捕多達156名嫌犯,其中133人是台灣和大陸籍,由於這是菲國和大陸警方聯手破獲,所有台籍嫌犯不排除會遣送到大陸,外交部也將請外館週一派員前往探視。


 

菲律賓警方破獲詐騙機房,一個一個全都趴在地上,整個房間全都擠滿了人,而這些幾乎都是外國人,成員中赫然發現還有台灣人!嫌犯身上滿是刺青、頭低低的說自己來自台灣,真的是把臉丟到國外去,而警方從機房內發現這個小小紙箱隔間,就是他們自製的隔音室,一張椅子還有一支電話,在簡陋的設備中撥打詐騙電話。

菲律賓反網路詐騙小組兵分多路,在南伊羅戈省,其中3個據點一共逮捕了156名嫌犯,這個電信詐騙集團佯裝成警察、檢察官和法官,專門詐騙大陸民眾,謊稱他們的銀行帳戶發生問題,之後就會以誘騙或恐嚇的方式逼迫被害人配合轉帳,得手金額高達120萬美金,等於台幣3555萬元。

根據菲律賓警方表示,這些受害者大部分是商人或是企業老闆,而這次菲律賓警方和大陸警方聯手,這回被逮的詐騙集團成員中133名台灣跟大陸籍嫌犯,後續不排除被遣送回大陸接受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ABS CBN 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遣送#大陸#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61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