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藉投資涉吸金10億! 名校教授慘賠1900萬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9:51

台北市一家犇創公司涉嫌非法吸金,陳姓主嫌遭檢方起訴!公司鼓吹投資基金每年可固定配息12%,還可以獲利30%-50%,非法吸金超過10億元台幣後負責人人間蒸發,投資人遍及全台,通通索賠無門,有名大陸知名大學教授被騙了1900萬!


 

平板中投資獲利報表回報率數字高得嚇人,還以為真的賺到錢,但這名大學教授砸1900萬投資一夕間化為烏有!

大學教授開心跟投資公司陳姓營運長合照,但檢方查出這對外宣稱的投資公司卻涉嫌不法;涉嫌非法吸金的犇創公司辦公室設在復興北路的辦公大樓,他們假藉要投資AI程式卻涉嫌非法吸金,詐騙被害人金額超過10億元,辦公室人去樓空,被害人錢也要不回來。

假藉投資把教授騙得團團轉,教授曾經在上海北京知名大學授課,還是不少大企業的管理講師,教學時間超過15年,還有催眠師資格以及國際職業培訓師資格,直到他要把錢討回來時發現問題嚴重。被害大學教授說「我要去贖回我的錢,他就發單子給你說填一填簽名就好,最後一筆填完交給他但都沒拿到錢。」
 



公司誆稱可以投資基金,每年固定配息12%還保證獲利30-40%,投資金額每筆至少1萬美金。教授從102年2月開始陸陸續續付款,但是經過一年匯了將近1900萬元台幣後才發現事情不對勁,但大學教授只是眾多被害人中其中一人,有不少包租公、投資者因此被騙,總詐騙金額超過十億。

投資有賺有賠,但碰到詐騙,再怎麼多錢也一去不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金#投資#非法#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10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