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童拿美工刀嚇同學 父親竟是警察


發佈時間:2018/01/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9:41

花蓮一所國小傳出校園學生亮刀事件!一名派出所所長的小6兒子在學校廁所裡拿著美工刀指在其他同學面前,同班同學被嚇得不敢去上課,另外在班上也有不少同學也曾被他欺負,今天家長出面要求校方將他強制轉班。


 

兒子在學校被欺負,反映了好幾次都沒改善,逼得家屬出面控訴。學生家長表示,持刀的小六生會欺負一些比較低年級的學生,有幾位家長看在眼裡會當場制止。

A同學的家長指控說自己的孩子在學校廁所裡被B同學拿著美工刀比在面前,讓孩子嚇到不敢上學。而這位B同學在學校本是問題學生,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常對同學惡作劇,甚至曾因一些舉動被送性平會,家長幾次要求將B同學轉班都被校方拒絕。


 

投訴家長無奈表達多數家長心聲,希望學校對於這位學生的處裡上更為妥適,不要僅有管束輔導,因為其實沒什麼效果。

家長說B同學在學校違規紀錄一大堆,卻只受到輔導管束,全因他父親是派出所所長。涉嫌欺負同學的父親不出面受訪,但校方澄清沒有受到任何施壓,對孩子的教育是一視同仁。

學校袐書表示,中小學教育學生有自己的選擇權,所以校方不會做強制轉班的要求,重點都放在怎樣幫助這些孩子。

校方強調,考量每一位學生的感受,但重點是要如何輔導這位行為失當的學生回歸正常,轉班只是治標並不能治本,會加強跟家長懇談,一起對這位問題學生加強輔導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亮刀#所長#父親#霸凌#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595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