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準豪宅工地!嫌偷百萬電纜 藏車內遭逮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9:16

做賊喊抓賊!新北市有名張姓男子趁著上個月聖誕夜到工地偷竊,將價值百萬元的電纜線通通偷走,警方根據車型比對追查到嫌犯,持拘票、搜索票將他逮捕,嫌犯事後竟然還投訴警方執法過當,但員警執法有依據,不僅抓到賊也將贓物通通歸還。


 

聖誕節晚上有名男子翻牆進到工地倉庫內,來來回回搬運物品甚至打開燈光,完全不怕被人發現。一個人獨自將贓物慢慢搬運上車,將近百萬元的電纜線通通被帶走,失主才正煩惱監視器畫面拍不清楚,警方鎖定車款開始追查嫌犯。

警方在失竊地點旁發現嫌犯車輛,裡面還有贓物,警方為了抓到人守株待兔兩天的時間。果然等了兩天抓到嫌犯,40歲的張姓男子車上堆滿偷來的「戰利品」,好幾綑線材全部都是偷來的,可別小看電纜線,加起來價格將近百萬,嫌犯偷來準備變賣大撈一筆。


 

事發在新北市的知名建案,附近新開發建案相當多,嫌犯挑在聖誕節夜晚下手,知道工地倉庫一定有值錢物品,變賣能大賺一筆,但他以為在工地裡偷竊黑漆漆一片監視器拍不清楚,幸好警方靠著比對車款,追查到失竊電纜線歸還廠商,但嫌犯被逮後竟然還想投訴警方,實在是做賊的喊抓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偷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697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