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大盜!男攀牆「裝學生」 竊27所學校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4:40

台北市近3個月來傳出不少國高中校園驚傳竊案,一次都損失近萬元,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利用自己的嬌小身材攀爬校園外牆,潛入後先偷學生外套,佯裝學生開始在校園遊走行竊,警方循線前往基隆抓人,初步清查,嫌犯至少偷了27間學校。


 

去年台北市好幾間校園驚傳竊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利用矮小身材遊走校園,手法都是先攀牆進去,偷學生外套變裝,再佯裝是學生直接在校園內大膽行竊,這名嫌犯從9月起開始不停犯案,整個大台北甚至到基隆,3個月來偷了高達27間學校,受害者超過百位。嫌犯先在學校牆外鬼祟的尋覓目標,一逮到機會就翻牆進去,看準空蕩沒鎖門窗的教室隨即火速行竊,取得贓款後就開始在校園內逛大街,偷完了還換衣服,囂張的就在校園旁邊開始數鈔票。嫌犯看準一般的校園外牆都比較低矮,輕輕一攀就可以爬進去趁機行竊。



警方表示嫌犯都單獨作案,偷來的錢都用來吃喝玩樂,居無定所跟家人沒有聯繫。嫌犯利用自己的嬌小身材潛進校園裝學生,偷了近20多萬到處躲藏,經員警長期的埋伏跟蹤,終於將這校園大盜繩之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校#行竊#偷竊#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541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