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財騙色不怕關! 家屬淚控詐欺嫌害妹命

記者 李潔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9:59

一名遭指控的男子竟然是愛情騙子,有恐嚇、搶奪、詐欺等多項前科的康裕民,4年前假釋出獄,沒想到又繼續犯案!受害家屬再次站出來,控訴他在網路上有好幾個名字,自稱是跨國企業小開與殯葬業老闆,利用多重身分到處詐財騙色,讓受害者人財兩失。


 

受害者家屬林先生說他妹妹被騙錢,被騙身體,因此得憂鬱症,回想最愛的妹妹,讀著曾經寫的信,紅了眼眶潸然淚下,原來10年前妹妹遇見愛情騙子康裕民人財兩失。林先生說當時他心裡面在想車子可能被過戶了,錢可能被拿走,證件也不見,當他第2天再去堵對方的時候,發現妹妹的車子竟然在另個地方出現,而且車上還載著另外一個女孩子。

患有重聽的妹妹在網咖認識這名康姓男子,直到對方遭警方逮捕才知道是騙子。檢警調查發現,康裕民41歲有恐嚇、竊盜、搶奪多項前科,過去是擄人勒贖集團成員,沒想到遭到通緝逃亡,還經常流連三溫暖與網咖。而康姓嫌犯就住在台北市的小巷弄裡頭,10年前因為騙財騙色入獄服刑,沒想到出獄之後,又重操舊業繼續犯案。


 

涉案康姓男子供稱自己是跨國公司小開,又說是葬儀社總經理,綽號老闆,專挑年輕、殘障或是失婚婦女下手,誇張的是他還曾經偷走別人的證件,貼上自己的照片,網路上吳哲維、陳哲維與康哲其實全是他「康裕民」。受害者家屬林先生說他們希望的趕快把他抓進來,不要讓他再出來害人,或者用別的方式讓他沒辦法再去影響社會,這就是他們站出來的目的。

案件陸續進入司法程序,但你情我願的灰色界線,法官難以準確判定,這10年來受害者從南到北超過數10人,他們成立自救會,希望司法能盡早審判,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子#騙色#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30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