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有毒!房間頻傳怪味道 姊夫報警抓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0:23

毒真的已經蔓延到社區民宅裡!日前有人急急忙忙走進警局,說家裡一直聞到怪味道,但又不敢確定那是什麼,只好找上警局幫忙,原來他懷疑弟弟在家吸毒,又怕會引發他情緒激動攻擊家人,找員警協助到家訪視,果然一進房門就聞到疑似K他命的味道,本來他還故作鎮定的打手遊,姊夫實在忍不住直接翻開床墊,就看到K他命和毒咖啡包。


 

家人說家裡有怪味道,找來員警訪視,但男子卻小心翼翼護著床墊,顧著玩手遊。果然一進門就聞到迎面而來的怪味道,又不敢輕舉妄動,只好試探性的不斷詢問。家人也在一旁旁敲側擊,因為這一年來弟弟的行為舉止實在詭異到不行,不僅晚上不睡覺,還常常有人來送包裹,但他死命坐著床墊,果然有鬼,東西都是藏在床墊下裡。



這一次警方查緝到毒品的地點是在民宅裡頭,警方也說如果不是線報,沒有長期跟監或向檢方聲請搜索票,根本很難查緝到。警方抓毒真的花很多功夫,但現在太多人根本就是躲在家裡吸食,這回是姊夫頻頻聞到怪味道找上警方幫忙,才逮到陳姓嫌犯,原來藏了K他命還有毒咖啡包。
 

靠姊族不工作,染上毒癮,都把毒帶回家,毒恐怕早已經蔓延的比想像得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民宅#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5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