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通緝犯!3男酒吧索保護費 瘋狂砸店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20:05

屏東市建國路的酒吧傳出暴力砸店糾紛,三名自稱是通緝犯的年輕男子二度跑到酒吧白吃白喝,喝酒壯膽後藉口店家說他們壞話就持棍棒大鬧,後來又指控業者欠了好幾萬元的保護費不給,當場持棍棒及椅子猛砸店,嚇壞店員及其他顧客。囂張的一票人離去前還嗆店家,下次來再拿不到錢就會開槍!


 

三名男子當時圍在吧檯前手持棍棒作勢揮打,還有人乾脆拿起椅子一把就往吧檯裡砸。頓時椅子亂飛,一旁的客人及店員紛紛走避,沒想到另外這名男子就這樣拿著長長的棍棒朝著桌子不停猛砸,一陣混亂後男子們便揚長而去。

要不到保護費及圍事費,自稱是通緝犯的三名男子還猛敲店門說下次要不到錢就來開槍,行徑非常囂張,等到員警獲報到場後他們早已逃之夭夭。其實這已經是他們第二度上門!酒吧業者表示,嫌犯責問我說為什麼說他壞話,後來突然問我之前欠我的保護費時間到了怎麼還不給。

業者說這三名年約20幾歲的年輕人一個月前也曾到店裡勒索保護費,但店家拒繳。為了生意和諧店家還讓他們酒後賖帳,沒想到這次變本加厲,先是質疑業者與朋友說他們壞話進而再強索保護費,不給就砸店。大同派出所副所長郭家榮表示,警方目前以毀損恐嚇來偵辦中。
 

白吃白喝還勒索保護費不給就砸店,警方說目前已掌握三名嫌犯特徵,正積極查緝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屏東小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吧#糾紛#開槍#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24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