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租違建做機房 新北強制拆除


發佈時間:2017/12/2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3: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在樹林區租違建做為詐騙機房,以電話詐騙中國民眾,日前遭警方破獲。樹林警分局與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今天前往樹林鎮前街,拆除違建機房。

新北市警察局樹林分局表示,警方11月22日查獲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在樹林區鎮前街設置「詐騙機房」,假冒中國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中國移動電信人員,以電話詐騙民眾財物。

 

警方在現場查扣毒品、筆記型電腦30部、螢幕3台、手機26支、隨身碟37支、中國公安制服及新台幣81萬3000元等證物,全案將21名涉嫌人依涉嫌詐欺罪移送偵辦。其中8名詐欺犯現仍羈押中。

警方指出,消防局、工務局、拆除大隊與樹林分局等單位實施聯合稽查,發現詐騙集團為掩人耳目,於樹林區鎮前街租下整棟樓房,並在頂樓違章建築內架設機房,供犯罪場所使用

警方表示,經聯合稽查,確認詐騙機房是頂樓加蓋違章建築且潛藏公共安全危機,列為優先拆除目標,並於今天上午執行拆除,是全國詐騙集團的不法違章建築遭拆除的第一個案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違建#機房#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79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