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留「負評」怨旅館不借剪刀 網轟:借你才不合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1:0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近日有旅客入住旅館後向櫃檯出借剪刀及餐刀遭到拒絕,在網路留下負評,稱對方非常不友善,甚至痛罵「該酒店一無是處,而且可惡」,讓曾待過飯店業的網友忍不住為業者平反,「借你我才會覺得不合常理!」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PO文表示,他在訂旅館時看到一則負評,評價這是「非常不友善的酒店」,該內容爆怨2天後回住時,寄存行李有一瓶免稅店的酒,被旅館拒絕;還有跟飯店借剪刀和切水果的餐刀,同樣遭拒,讓該名客人痛批「該酒店一無是處,而且可惡」。

 
翻攝/靠北奧客

而發文者說,自己待過飯店業,想要告訴大家「飯店本來就不會外借剪刀、美工刀,水果刀之類的尖銳物品」。並解釋原因,飯店怕客人想不開或是拿刀傷害別人,這樣借出的刀具就成了兇器;即使是客人不小心把自己劃傷,飯店可能也要負連帶責任。

「因此請不要說飯店不借你這些東西很不合常理,他們借你我才會覺得不合常理」。他也說到,若有需要的話請自行攜帶,但如果要借刀剪紙請把紙帶到櫃台,在那邊剪完再歸還。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除了直呼長知識,也砲轟「算借了如果客人受傷,那個奧客一定會投訴說,都是你們的刀子害我受傷的」、「借不到就惱羞」、「真的一堆自以為的客人,花一點錢就覺得自己是客人,任何要求都要滿足他,只要拒絕就是負評」、「之前在山上的飯店,常有客人借刀要切水果,我們都是說拿來我們切好給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旅館#靠北奧客#剪刀#餐刀#出借#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0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