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車「紅燈左轉」再倒退嚕 後方民眾拍下抓違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21:53
有民眾目擊警車紅燈左轉違規,警車發現不對勁後,再慢慢倒車退回內側車道。(圖/翻攝自臉書)
有民眾目擊警車紅燈左轉違規,警車發現不對勁後,再慢慢倒車退回內側車道。(圖/翻攝自臉書)

警察伯伯也帶頭違法嗎?有民眾在彰化縣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當時交通號誌是紅燈,不料前方一輛警車卻疑似闖紅燈左轉。後來才發現不對勁,車子行駛到路口時再慢慢倒退回來。不過這一切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引發網友和民眾熱議。


 
起初號誌是只有直行綠燈,警車停在內側車道。

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下午,有民眾行駛在彰化縣員鹿路一段和柳橋東路口時,當時前方有一輛警車巡邏,警車停在內線車道準備要左轉。當下交通號誌是顯示直行的綠燈,就在號誌轉為紅燈後,警方就直接往左轉。


號誌轉為紅燈後,警車左轉。
 

只是就在警車轉彎到一半,疑似發現前方並未顯示可以左轉的綠燈號誌,才發現自己闖了紅燈,於是就慢慢倒車回到原本的內側車道。等到交通號誌轉為可左轉和直行的綠燈同時亮起後,警車才迅速地往左轉。只是警車一時沒注意「紅燈左轉」的過程,全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都拍了下來。事後該網友還分享到臉書上,「哈哈哈,是怎樣,還倒退!我們都看到啦!」


警車似乎發現左轉綠燈的號誌未亮而違規了,慢慢倒車。

這段影片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了解這輛警車並非外地來的,而是彰化溪湖分局埔心分駐所的警用巡邏車,當時駕駛的員警一時疏忽沒注意,以為紅燈會和左轉綠燈的號誌同時亮起,才會起步左轉,依法也會開出2700元的紅單。


警車倒回至內側車道,等待左轉綠燈亮起。

事後警方也以自身例子呼籲民眾,別用「習慣性」來判定,還是要確定看清楚燈號轉換後再行駛,以免違規受罰。


 
直行和左轉的綠燈號誌亮起,警車才又起步左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活燈左轉#倒退#行車紀錄器#闖紅燈#內側車道#綠燈#直行#習慣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43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