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4口直行衝撞左轉車 傷母抱2女兒脫困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3:50

爸爸開車載著2個女兒跟妻子出門,疑似沒注意到跟對向待轉車輛的距離,迎面衝撞瞬間翻車,一家4口靠著熱心民眾幫忙好不容易脫困,而車內2個小女孩分別才3歲跟9歲,臉部挫傷、右肩骨折,痛得哇哇大哭。警方研判直行車駕駛可能是一時分心,才會撞車翻覆。


 

銀色轎車和白色轎車突然迎面撞上來,瞬間翻車、四輪朝天,巨大撞擊聲嚇壞附近民眾,看到有小孩受困車內,趕緊幫忙打開車門,讓媽媽抱著孩子慢慢爬出來,救護車緊急到場,受傷2個小女孩跟媽媽已經站在路邊等待救援,駕駛是爸爸沒有受傷,小孩痛得哇哇大哭,3歲小女童跟9歲姊姊分別臉部挫傷、右肩骨折,被媽媽抱在懷裡緊急送醫。

銀色轎車等著左轉,結果左側車頭被撞凹,破出一個大洞,而另一台撞人的白車車殼受損更嚴重,警方研判駕駛疑似沒有拿捏好行駛距離,車頭撞上車頭。事發地點在台中大里區大明路上,一般都是轉彎車輛搶快撞直行車,但這次很不一樣,雙方駕駛都沒酒駕,肇事的直行車駕駛藍姓男子,開車載老婆跟2個年幼女兒,疑似沒衡量好2台車的距離,才會撞車又翻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相撞#骨折#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65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