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腕拆違建!北市2件未改善 12/20拆整棟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4:59

台北市盤點頂樓加蓋違建總共造冊208件,其中153件已經改善,另外51件正在改善有2件緩拆。北市府說大安區2違建截至目前為止沒有聯絡上屋主,下週三不但要斷水斷電還要整棟強制拆除,讓屋主急忙跳出來喊冤。


 

位在台北市師大路頂加屋主怒批市政府原先允許3隔間,如今通通都得拆除。師大路巷子裡的老公寓遭人檢舉是頂樓加蓋違建,屋主感到很無奈並表示消防局要安全檢查也都有配合,且有裝消防栓及各房自動灑水頭。指著該有的警報裝置,但門上還是被貼了限期改善的公告,全因室內隔間超過標準。

師大路頂加屋主認為並非沒有聯繫,當初是希望政府能給予緩衝時間,結果明後天就要被趕盡殺絕。

北市清查頂樓加蓋違建截至目前為止一共153件已改善,另外51件正在改善中,2件列管,剩下大安區的兩件頂加超過改善期限,下週三要整棟拆除。
 

北市府盤點違建,但大安區還是有兩個地方北市府沒有聯絡上屋主,12月20日就要開拆。違建大清掃,北市府和屋主各說各話,如今強制拆除令一下後果也只能屋主自行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頂樓加蓋#違建#強制#拆除#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02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