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找錯錢!」拿百鈔買飲料 疑藏50元再索錢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3:10

一家咖啡店指控店裡一名女客人,買一杯35元飲料拿百元鈔付款,但找錢後疑似藏50元硬幣,再向店家反應少找錢,業者將影片PO上網提醒附近店家小心。轄區警方表示沒有接獲報案,但店家懷疑這樣的手法跟之前發生的換錢案例很像。


 

一名女子在新北市永和一家咖啡廳點飲料,給店家100元鈔票,但找錢後疑似用雙手借位藏1枚50元硬幣,再向店家反應找錯錢。當時女子右手往皮夾下方移動,接著就說店家找錯錢,事後咖啡廳業者將影片PO上網,提醒附近商家小心。

店家指控客人疑似利用魔術手法藏錢,手法跟之前一起案件很相似。因為曾有客人到饅頭店消費,同樣是利用找錢時藏500元,店家擔心女子是利用這種手法四處騙錢。中正橋派出所副所長高瑞宏說,店家PO網的影片有點模糊,尚無法確認手法,也要等到店家通知到案說明,才能釐清當時情況。

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店家報案,附近早餐店則表示同一名客人有到店裡消費,點餐沒付錢就離開,餐點也沒拿,行為相當詭異。但這回咖啡廳女客人被指控換錢因而沒得逞,商家下次在收錢、找錢時可得睜大雙眼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客人#騙錢#藏錢#詐騙#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04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