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恐嚇「妳死定了」 外籍看護遭肢障男猥褻 

記者 王華麟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5:36

外籍看護來到台灣許多都是為了家人和生計不得不離鄉背井,然而一名32歲的印尼女看護阿蒂卻遭遇不堪的狀況。今年6月她因為照顧的阿公住院,在醫院看到同病房另一名肢障人士也在照顧生病的父親,女看護同情對方行動不便好心協助,這名肢障人士反要求以千元發生性關係,被拒絕後還以言語威脅性命。


 

32歲的女看護阿蒂來自印尼,今年6月跟著她照顧的阿公住院,看到隔壁床男子不良於行,好心主動幫他生病的父親換尿布、餵藥,沒想到卻成了一場惡夢。桃園市就業服務公會理事長黃杲傑表示這名郭姓男子常時常會用言行挑逗外籍看護,還要以千元換取發生性關係,甚至變本加厲趁半夜偷摸女看護下體,被拒絕後甚至惱羞成怒以言語威脅,恐怖行徑讓這位保守的單親媽媽非常崩潰。

事後女看護變得自閉、害怕,儘管照顧的對象已換成女病患,但她也失去了對台灣人的信任,還因為創傷後壓力症適應性失眠症嚴重到影響工作。郭姓男子因為強制猥褻遭到起訴,女看護也申請到每個月1萬元的犯罪受害補償金,但她還有2個孩子在印尼嗷嗷待哺,不能沒有收入。桃園市就業服務公會理事長黃杲傑說那段時間阿蒂幾乎看到男生就怕,更常在半夜驚醒,於是想辦法幫她轉換環境,為她申請到工廠的新工作,而阿蒂也終於恢復笑顏。

外籍勞工為了生活不得不離鄉背井來到台灣,然而最美的風景卻因為「老鼠屎」的不良行為給破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籍#看護#性騷擾#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8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