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家愛玩水」陸生偷滑船 業者追毀損費


發佈時間:2017/12/1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8:23
圖/TVBS
圖/TVBS

涉嫌偷船的夫妻倆,其中的沈姓男子是台大歷史研究所的陸籍交換生。他跟警方說,老家在浙江他有採菱角經驗,所以認為輕艇應該差不多,才會一時好玩偷偷上船,沒想到落差太大和太太差點滅頂!

消防人員獲報,穿著裝備趕緊出動橡皮艇,沿著溪面將載浮載沉的夫妻倆救了上來,只是救護人員問對方為什麼不顧自身安全,2人擠一艘龍舟輕艇冒險渡河,沈姓男子卻說他是浙江人,從小就會下水玩所以才會這麼做。

 

獲救後跑到派出所向老闆道歉,對方好心安慰說沒事還要請他們吃飯壓壓驚,一旁女子聽著聽著還不斷啜泣哽咽。闖禍的夫妻檔,男方是25歲陸籍的沈姓男子,從北京師範大學畢業,到台大歷史研究所交換學生,但從今年8月開始辦理休學,而他台灣籍27歲的宋姓妻子已經畢業正在工作,陪老公在台北念書,怎麼也沒想到2人浪漫過頭,偷船夜遊還差點沒了性命。

對著鏡頭自彈自唱,沈姓嫌犯活躍於台大社團和朋友合組樂隊,自己當起作詞、作曲人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作品,時常登台表演。看到找回來的船,業者也搖頭,因為輕艇敵不過新店溪水流一路往下游沖,最後卡在河床旁,船身嚴重變形、烤漆掉落、材質外露。船東說,駕馭人撞壞划槳但說他們沒有錢還。

說沒錢賠,2人最後還得和商家談和解,依據台大校規沈姓學生未來如果復學恐怕面臨一支大過懲處,貪玩闖禍還不出錢,這筆賠償費怎麼來,夫妻倆還得想想辦法,因為羞愧道歉可不能解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船#陸籍#交換生#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9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