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低頭玩手機 噁男猥褻騎車跟蹤


發佈時間:2017/12/09 23:22

新北市蘆洲捷運站旁有女學生疑似被猥褻和跟蹤,熱心民眾控訴一名穿著雨靴男子對著低頭玩手機的女學生做出不雅舉動,等女學生上了公車,男子還騎摩托車一路跟蹤,當地警方獲報也加強巡邏。


 

公車在晚間載著許多正要回家的上班族和學生,一站一站的停靠。只是大家上上下下公車看似很正常,但一名機車騎士跟在公車旁不斷抬頭東張西望,像是在找什麼人,本來車上乘客以為是他會錯意,結果騎士還不斷跟隨到下一站。這樣的舉動全都被一名熱心民眾目擊。

狀況就發生在8日晚間,新北市蘆洲捷運站旁的公車站,正當學生上班族要回家時,一名穿著深色外套和雨靴的男子在這附近徘徊,民眾發現他像是在尋找目標似的,找到後就盯著一名女學生接著還做出猥褻動作;實在擔心他會做出更誇張的事,熱心民眾只好跟女學生說下車時要小心些,因為剛剛一名男子甚至尾隨公車,特徵是穿著雨靴。

尾隨男沒做出違法行為,民眾也無法報案,事件被轉發到網路上後引發附近住戶討論,目前警方將會加強巡邏,更提醒民眾別只顧著低頭滑手機,因為狀況發生可能就在那低頭的那一瞬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站#猥褻#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987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