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回收廠爆炸竄火 2員工燒傷送醫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7:27

基隆基金三路上一家環保回收工廠,下午2點半左右傳出火警,因為廠房內堆放了大量易燃物和準備銷毀的氣瓶,火勢點燃氣瓶不時傳出爆炸聲響,讓火勢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有2名員工為了搶救火勢,被大火灼傷送醫急救。


 

爆炸聲響一波接一波,工廠人員紛紛閃避,就怕被波及。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大火在廠房內似乎已經失去控制。在馬路旁聽到的爆炸聲響就像鞭炮一樣,嚇得附近居民不敢靠近,趕緊報警。走進廠區內火勢已經被控制,但雜物堆還是不停的悶燒,警消趕忙灑水降溫,滿地的瓶瓶罐罐都因為高溫爆炸而變形!場區內瀰漫著化學氣味,讓消防隊員必須帶著氧氣瓶才能進入。 
 
起火的是基隆基金三路上一家環保回收公司,下午2點半左右廠房後方作業區突然竄出大火,疑似不慎引燃了準備銷毀的氣瓶,加上旁邊堆放了大量的紙箱,才讓火勢延燒,甚至引來一連串的爆炸聲響,濃濃的黑煙遠從幾公里外就看得到。消防局第二大隊副隊長王君維說,到達現場的時候,工廠員工已進行滅火動作,但因為火勢較大,有些人被火灼傷後救護車到達現場,就先將他們送醫。

有2名員工為了搶救火勢被大火灼傷,其中1人臉部和手部灼傷較為嚴重。這家環保公司專門處理過期品的銷毀作業,是否因處理過程不慎,而引爆一旁的報廢氣瓶才造成火勢?警消還要調查,但廠房已經付之一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氣瓶#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8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