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 新北永和現「撞人怪男」挑女性攻擊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葉韋辰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9:07

新北市一名葉小姐指控,日前走在騎樓迎面而來一名年約50多歲男子,突然用肩膀用力撞人痛到她說不出話來,趕緊到醫院治療並且報警;事後她發現男子專挑女性民眾下手,常出沒在永和4號公園附近撞完人後立刻離開,有近十名網友指稱被他撞過,揭發男子的惡行。


 

騎樓下橘衣男和迎面而來的女子2人擦肩而過,隔不到1秒女子突然停了下來驚惶的轉頭,找尋男子還不停摸著左手臂。

指著被撞的手臂,畫面中的女子就是葉小姐本人,10月某個晚上她走在永和永貞路的騎樓下,毫無預警被陌生男狠狠撞上,對方體態魁梧,導致左手臂、手腕挫傷就醫治療。

遭撞民眾葉小姐表示她痛到沒有辦法講出話,回頭後人已走掉,而撞人男子反而會誣賴對方,說是自己被撞,監視器角度無法清楚拍攝被撞擊瞬間,但葉小姐認為對方行徑實在太詭異,報案後發現被撞的不只有她。
 

有網友指稱,這一名男子時常出沒在永和這一帶,像是在永貞路以及4號公園,很有可能就是來運動跑步,事件被po上網後有女子放上兩年前男子的照片,描述當時在永貞路騎樓上午7到8點也被同個人撞過,另一名網友說,沒想到有人和我一樣也被這個人撞到,去年還前年晚上回家被很大力撞肩膀,也有男生回,上次我老婆在永和中山路騎樓被這位撞人哥撞的,算一算被撞的人數近10人。

網友熱烈討論希望盡快揪出男子,但近期只有葉小姐報案,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這名撞人哥,不過也因為不少人愛加入地區性社群網站,po文討論引發共鳴,這回才有機會讓男子愛無故撞人的行徑直接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撞人#變態#怪人#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34

0.2101